博客园电子期刊

No36.2010年09月刊 博客园电子期刊
小编的话

这个月博客园比较热闹,MSDN中文网站官方博客落户博客园了,在这里聆听大家的反馈,并将 MSDN 和微软最新的技术动态分享给大家!在9月18日,Scott 的博客中公布了ASP.NET的一个最新的漏洞,园子里的朋友们展开了深度分析和讨论

近期动态
  • 【投票】中国程序员节选在哪天
    在这里,我们想通过投票的方式,了解一下大家倾向于选择哪天作为中国程序员节。我们觉得设立这样一个节日,不是为了自娱自乐,而是代表着我们这个群体在成长、在壮大,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技术改变世界,不是口号,是实实在在发生着的事情。
  • Meego专题上线了
    随着诺基亚和Intel联合推出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eego,目前这方面的新闻和文章不断涌现,为了方便大家全面地了解Meego方面的知识,我们和米趣网合作制作了本次Meego专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