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园电子期刊

No38.2010年11月刊 博客园电子期刊
近期动态
  • “博客无双,以文会友”活动公告
    今天博客园与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运营团队共同打造的“博客无双,以文会友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。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:在您分享技术知识的同时,又能积攒园豆,最终还有可能获取大奖。本次活动的奖品包括:MSDN订阅服务、Windows Phone 7众多诱人的奖品。
  • Bambook程序达人赛报名公告
    Bambook程序达人赛由盛大网络旗下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举办,是一次基于互联网应用程序设计,Bambook用户需求实现和电子书开放平台探索的创新型比赛。大赛面向全国的软件开发专业人士和爱好者,旨在鼓励参赛者创新思路,为Bambook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应用程序,不断提高用户体验。
  • HTML5技术专题上线啦!
    今年MIX2010大会上微软的工程师曾把互联网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,而其中一个就是即将迎来的HTML5时代,在随后的微软专业开发者会议(PDC10)上,微软CEO鲍尔默在主题演讲中对HTML5的态度更是掀起了一股HTML5讨论热潮,加上Adobe 发布 Flash 转 HTML5 的工具,一时间HTML5变得炙手可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