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园电子期刊

No6.2008年9月●半月刊
博客园电子期刊logo
本期导读
博客园电子期刊目前已经有5000多位订阅用户。很多朋友纷纷建议,原来采用月刊间隔时间太长,所以从这期开始,博客园电子期刊正式改为半月刊。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给您带来更多收获!
近期动态
  • 博客园网摘开始公开测试
    还在为你的收藏夹里东西太多而发愁吗?在为这么好文章放到哪里才能方便日后阅读而苦恼吗?试试博客园网摘吧! 你想知道其它园友都收藏了哪些好东西吗?还是来看看博客园网摘吧!那里肯定有你喜欢的东西的。
本期推荐小组

博客园导航

推荐书籍

《精通正则表达式》

十年三版,再显王者风范,近30年开发经验的智慧结晶,深入理解正则表达式,彻底修炼基本功,全球第一本全面深入讲解正则表达式的经典巨著。

本期博文精选

MVP专家区

.NET技术

.NET 3.5新技术

Web开发

数据库

软件工程

其他

热点新闻

您的邮箱:
快捷订阅可直接发邮件至 magsub@cnblogs.com
快捷退订可直接发邮件至 magunsub@cnblogs.com
copyright © 2008 博客园